close

迎記麻辣鴛鴦火鍋文化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41號(文化中心對面)
電話:(06)289-2719
營業時間05:PM~02:AM




原本要去吃老四川的,但沒想到禮拜六晚上都已經九點多了,還是好多人,說要等到11點半才有位置....= =那也餓太久吧,我悶沒吃晚餐耶!!好吧,我們總共四大兩小要用一台小50騎來騎去載,所以選了最近的迎記,從沒來吃過,但每次經過的時候都聞到陣陣的麻辣香味,且裡面總是滿滿的客人。




219吃到飽已經好便宜了,居然還殺出179吃到飽,加上服務費不到兩百元,比吃涮涮鍋還便宜



一直都很想吃賓士鍋現在終於吃到囉!!!



店裡的裝潢,滿大一間的



他有鴛鴦鍋跟賓士鍋可以選,總共六種湯頭我跟亞亞拔一鍋~我們點了麻辣(中辣)   藥膳排骨  甘鮮清湯

麻辣:
就是很一般的麻辣湯底,像鼎王老四川的麻辣湯底都會有一種中藥的麻辣味,但以迎記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算是超值了~~

藥膳排骨:我最喜歡的一個湯頭,拿來煮肉超好吃的,中藥的味道很香,原本對藥膳沒啥興趣的我下次可能因為藥膳會再去光顧一次。

甘鮮清湯:湯頭很清,像是大骨的味道熬的,拿來煮黑木耳,或蔬菜海鮮都很讚。




加滿蔥花跟醋和一點點的辣椒,真是太開胃了!!!



我最愛煮菇類和蔬菜了,金針菇不會很老耶,我吃過幾家金針菇咬不動吞不下去的,還吃過香菇酸掉的....(真衰),他們時材滿新鮮的,尤其是蛤仔,雖然小顆,但是都煮一下子就開了(不新鮮的會煮很久都沒開)


基本食材都有,高價的牛筋當然不會有拉~重點是...我怎摸沒看到蝦子勒??我看別人去吃的部落格都有蝦子耶...@@









他有冰淇淋機,是香草口味的,還有一點點杏仁的味道,另外冰櫃裡面也有一球一球的冰淇淋,是沒有牌子的,我們都沒吃到~




最上面是果凍跟香蕉,下面兩層是肉類,兩種豬肉跟兩種牛肉,他們的肉好吃且新鮮,被我們吃了好幾盤去了。



最特別的是它還有棉花糖機,好像很好玩,但我們吃得有點匆忙就沒用了


另外他們有熱炒區,但我們去的時候熱炒區看起來都冷掉不好吃了....有聽說空心菜跟蛤仔不錯吃說...真可惜



迎記是走平價路線的麻辣鍋,但是裝潢不會很差,滿舒適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服務效率很慢,我們到店裡已經半個小時了才拿到"碗",大人不要緊但小孩就很麻煩呢,這段時間就先讓亞亞用盤子撐著,吃的一桌子都是...東西都很新鮮,肉也很好吃,單就肉來說我覺得比單點的店家好吃說...但是樣式沒有很多,不過我基本會吃的就是那幾樣,所以我是覺得還好~且比涮涮鍋便宜整個就是超划算的,有機會會想再去吃一次呢!!



















































arrow
arrow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