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藕色系的指甲油,總共有四罐,藕色的指甲油是很多上班族喜歡的~~因為很低調又有氣質
前陣子常常買指甲油,有時候在外面臨時想買,或在網路看到漂亮顏色就不會去想到自己家裡有什麼顏色,所以就造成相近色系很多的慘劇
寫相近顏色的網址真的眼睛快脫窗了,除了拍照的時候要記清楚擦的順序,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也很"厚工",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吧。

先講一下我擦指甲油的習慣,一般都擦兩層,第一層都是薄擦,第二層量會多一點,照片一定都會有色差的,每個人塗的方式也都不同,所以試色文參考就好喔!


由左到右分別是OPI F16;TOKYOSTAR06,115;UNT PR065





第一罐要介紹的就是OPI很熱門的F16,以下是我朋友的手(因為手上一直有光療所以試色文一直遲遲未寫,只好請朋友來助陣了XD)

很低調又氣質的顏色,上班族的最愛~~


很甲掰的跟假花拍XD






真的很好看耶><


今天塗到一半發生小插曲,這罐F16掉到地上,砰的一聲,嚇死我了!但是好險沒有破掉,果然堅固阿!!




跟雜誌拍一下











再來是UNT PR065

顏色比較深


搭配牛仔褲會比較好看,如果洋裝穿不好很容易有妖氣XD





其實我覺得他擦一層比較好看,大家可以試試看




再來是TOKYOSTAR06 他帶有點珠光

我覺得他有點偏藕色又有點偏裸色耶...

第一張是看的出藕色的





下面幾張張看起來很像裸色








這張有點珠光紫(好啦~我承認他比較偏裸色





TOKYOSTAR 115
他的紫色比UNT再重一些,UNT比較粉嫩一點




顏色滿飽和的




他帶有一點桃紅









以上不專業試色文結束,希望沒有燒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