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多堡是以城堡為外觀的旅館,裡面大概有七十個房型,每一種房型都代表著一個故事,而我們選的是最熱門的仙履奇緣,我們大概一個月前就提前訂房了,且住的日期是非假日(禮拜四)所以很順利的就訂到房間了,用線上訂房折扣好像是最多的原本4880,用線上訂房打85折下來是4150,但是要先刷卡付錢喔~他的房間有分四個等級分別是:國王,皇后,城堡,騎士;而價格也是依序排下來,仙履奇緣是屬於國王的所以價格是最高的。

    看到電視在介紹的時候就非常的心動,上網一查發現負評滿多的,但是敢死隊的我們還是衝了~~~~





外觀是城堡的樣子,怎我拍起來像是鬼屋勒@@,其實看起來是滿漂亮的








每個小地方都有融入童話故事的感覺




開車上去的牆壁上有火把






門外的一個櫃子






房間門,好大一扇






一走進來就看到白馬,有點被嚇到,因為提著行李頭一抬就看到好大一隻馬,馬毛也是粉紅色的呢,好可愛



房間裡面有很多南瓜喔







盥洗用品用好可愛的小城堡裝著






毛巾跟入浴劑





這個可以用出好多泡泡,變泡泡浴呢








浴室的一邊是灰姑娘






另一邊是公主,還真有意境~








來說一下泡澡的感覺吧,一般這個都是按摩浴缸所以會有很多孔跑出水對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跑出來的水都是冷的,所以我們就熱水--->開了按摩浴缸變冷水---->放掉一些水---->在加熱水。這點我覺得不優.....








浴室裡面有蒸汽比較不會冷喔,洗髮精跟沐浴乳是裝在右上角那個容器裡在自己壓出來,乾淨度還不錯






廁所很正常,就一般的馬桶







浴耶~~阿木還真的沒看過這東西



有試過要玩,但是水溫好難調喔,把它調溫了又一直變冷,最後放棄...






南瓜馬車的床,真的是超夢幻的,而且小孩睡在裡面就不用怕會滾下來!!!這一點給他一百個讚,但是我跟何先生都覺得床太軟,睡在裡面冷氣要開強一點喔,雖然兩邊有通風的地方但是還是會悶,冷氣開強一點就不會覺得悶了,而且我最愛冷氣開強強,然後裹著被子睡嚕,在家裡都不敢這麼奢侈。

    這邊要說一件事讓我覺得之後不會想再去住,因為那時候要充電,在南瓜裡面都找不到插座,結果我就打電話問櫃檯,他們說插座在貴妃椅那邊,貴妃椅離插座是有點距離,因為我要一邊充電一邊用手機,所以我就把貴妃椅移到比較靠近插座的地方,結果..............貴妃椅下面..........有菸蒂!!!有菸蒂!!!有菸蒂!!!意思是說他們在掃的時候根本不會去掃椅子下面,其他地方我看是都很乾淨,但是這一點讓我大打折扣.....對他們的清潔有點存疑...





馬的後面還有電視可以看,真是先進






房間裡都有一些很粉嫩粉嫩的裝飾



住莎多堡真的是滿好玩,因為他的房間都是有故事性的,但是我覺得最基本的清潔應該要做好,椅子下面有菸蒂實在是有點誇張= =,退房的時候還給了我們一張一千元的折價卷,裡面有一間"加勒比海"的房型我也覺得不錯,但是又讓我有點卻步呢...



官網:http://sato-castle.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75號
電話:02-85027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