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亞亞的生日,我比自己生日還要開心,沒有什麼大餐,就是帶她去農場去漁港,最貼近大自然的方式,孩子好開心,看到孩子開心我就開心,每天把屎把尿餵飯洗澡的孩子突然兩歲了,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帶了孩子覺得自己把小時候沒有玩過的都玩過一次,對大人來說可能是很無聊的行程,玩沙、餵小牛、挖蛤仔、帶著小孩好像很多事情變更有色彩,對大人來說無聊的事情孩子總是充滿好奇,常常我覺得自己在亞亞身上學到好多東西,亞亞讓我更了解自己,老公也許會忍受你的壞脾氣、壞習慣,但孩子不會,孩子會去學會去反抗,每每被孩子惹的火冒三丈,靜下心來想一想,我懂得如果去用另一種方式去看待事情,也許帶孩子沒有自我也沒有所謂的兩人世界,單身並沒有不好,單身或結婚的人最後都會有同一種想法就是"後悔",有時候我也好想單身,記得慾望城市裡面米蘭達說過一段話大概是這樣"我很愛我的孩子,我很享受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光,但我也很享受沒有他們在我身邊自由的時光,我是不是一個壞媽媽?"  我想當過媽媽的都知道有人幫忙替一下帶孩子是多麼快樂的事情阿!!只是米蘭達很勇敢的說出他的想法,我覺得他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