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58號
電話:06-2158188
營業時間:
AM 11:30~PM14:30
PM17:30~AM02:00




門口就充滿了日式的風格



櫥窗的裝飾,用手機拍的有點不清楚




他總共分成四種燒,大阪燒是上面有加麻糬的



第二種廣島燒是上面有加麵的



再來東京燒和伊太利燒是有鍋巴的那種



每個人最低消費是200,而他的燒我覺得都不便宜呢!!


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



這邊沒有所謂的套餐,所以飲料都要另外點喔



桌子上就是等等要製作食物的鐵板!!!




店內的裝飾很有味道!!你看~和服女孩都是跪著幫客人服務,難怪會貴囉



和服女孩們的傢俬~要來做大阪燒囉



我們兩個都點元氣牛肉



麵糊吧!!?



好認真耶~他們這樣跪著很辛苦呢,聽說常常膝蓋會不舒服,蹲下去都會痛!!



何先生點的是元氣牛廣島燒,上面有炒麵,下面還有蛋(煎蛋時沒拍到><)



我點的是元氣牛大阪燒(我愛麻糬)



唷~一翻面金黃色香香酥酥,但是還沒好,和服女孩說再讓他煎一下等下再來幫我們調味



過了大概三五分鐘,來加醬囉,可以依自己的口味請他加重一點或淡一點



可以淋上美乃滋~(我個人不喜歡美乃滋,感覺好油喔)


何先生的元氣牛廣島燒~上面還有海苔,好美的配色^O^



我的元氣牛大阪燒,上面是加柴魚,下面沒有蛋唷



我們的餐具小鏟子,超可愛的!!


大小比一比~~


可愛的小鏟鏟,真想把你帶回家










再來給小鏟鏟一張



土瓶蒸,很普通....


愛夏子的裝潢我覺得滿到位的,搭配和服真的很有FU~店裡有一些特色的小東西,像是杯子,鏟子之類的,以一個大阪燒200up老實說是有點貴,它的份量大概是夜市2倍,但價錢是4倍,不過感覺不同,裡面可以邊吃邊喝東西跟朋友聊天,還有可愛的和服女孩幫你服務,所以他主要是吃裝潢和服務的拉~~我覺得廣島燒比大阪燒好吃,大阪燒實在吃不出麻糬的感覺啊!!料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