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文

16號就辦的生日趴到現在才PO 大家會不會想殺了我呀><

好險遇到過年 大家忙著領紅包 應該是不會來逛我的無名

那天超開心的 好多朋友都有來 有的很久沒見面 有的天天在見面 哈= =

萬也有來但是因為電話打不通 害他白跑了一趟 嗚嗚 真是對不起哩><

還有阿鬼 也來了 但是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就走了 因為他說跟大家不熟@@

現在是把寶寶跟PAPA當隱形人就是了 呵呵 讓你大老遠從古亭過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下次一定要一起出來唷

最感謝的當然是我的死黨拉 寶寶跟PAPA還有米漿

還有很多很好朋友 小胖 阿磊 小緯 棒球 草莓 嘉雲 小燕 小波 芳芳 怪獸 劉培 SANE RICK...超開心你們可以陪我過生日的

收到了許多生日禮物 我都超喜歡的^o^

還有一雙超正的鞋子 是那天一起去逛街 我覺得好看但是沒買下來的 結果居然在生日趴那天出現了(是灰姑娘的故事嗎@@)

以後我們每個人都要一起過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