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了 連早餐都來不及買就急急忙忙的衝到北投醫院

一到門口就看到我們可愛的寶寶同學 他一直在問福利社什麼時候開

原來是還沒吃早餐阿= = 跟我一樣哩

隔著病房的門就聽到病人在說 小護士來嚕

看起來我們的病人功能都沒有很退化 很開心的在那邊走來走去

接下來老師帶著我們到會議室 在實習前老師想先跟我們溝通清楚

我們老師人很好 講話也超好笑的 我笑了一整天

不像我們以前在內外科實習的老師 都非常的嚴肅

在七病房整個就是感覺很舒服 這邊的步調也不像一般的病房這麼緊湊

以前每天到醫院就是都戰戰競競的

因為每一個小步驟都非常的重要 都跟人命有關= =

我覺得這種病房比較適合我呢

老師也很願意教我們很多東西 我覺得在這裡可以學很多我想要甚至更多的東西

再來老師帶我們見每個人的個案

然後我們每個人的台詞都是

"xx先生你好 我是照顧你的護生xxx 從現在開始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都 都由我!來照顧你!"

多麼強而有力又專業的opening阿 我的病人我跟他還不是很熟 因為我們的對話就只有上面這一句

對他的了解也只是從病歷上面的文字淡淡的略知

在這裡每個病人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希望我的病人可以接受我><

明天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