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那天 跟寶寶還有小璉約了要去吃飯慶生

十一點多 七晚八晚才到西門站 是吃宵夜還是怎樣= =

結果一到居然跟我說 萬在中華新館喝醉暈倒了

我有點小半信半疑~"~

但是還是很緊張的要衝過去

在中華路上走路闖紅燈 我還一直問為什麼不叫救護車

一到包廂 門打不開

我就更緊張了 我踩著高跟鞋往門使力的踢

結果門一打開沒看到萬...

卻看到這個...




很瞎...我超感動的

大家滿桌的心意...


小胖跟徒弟送的閃亮亮漂亮手環和項鍊


寶寶 小璉 萬 阿璋 美君送的氣質貴氣洋裝


很Q 我超喜歡的^^


寶寶 小璉 萬 阿璋 美君送的香噴噴香水>///<


以下是我好朋友們的介紹

寶寶~總是狀況外的傻大姐(請默念...)

小璉~講話每次都要讓我笑死了

美君~正派到爆 又超有男人緣的!!

萬~超有義氣的好姐妹

阿璋~很會讀書 做作業又一流的

小胖~常常講話讓我嚇一跳@@ 我們常常去吃好吃的東西 呵呵

徒弟~講話有點機車 但是有時候人也是好到爆(不是卡的那種)


本來想說簡簡單單的過生日就好了~

沒想到卻給我這樣的驚喜

真的很開心擁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愛你們 >////<~

這個21歲的opening 很美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