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布文化藝術MAS木雕村烏布皇宮傳統市場PASAR→德哥拉朗梯田下午茶
早餐:飯店內    午餐:NURIS 豬肋排+飲料 晚餐:PUNDI PUNDI髒鴨子餐




第二天的早餐岡薩的司機帶我們到海邊享用早餐,很美的海景,遠方有發呆亭











峇里島的人都把東西放在頭上走路





這些是從岡薩做好幫我們帶過來的,我覺得最好吃的當然是有峇里島風味的炒麵,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呢><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要來作SPA囉~~





有三種味道的精油可以選,當然上面的字我們是不懂意思,所以就用聞的來選









我覺得他們端東西的樣子好專業唷!!




先來個涼涼的果汁和冰毛巾消暑




當然這邊沒有做SPA的照片,但是大概講一下心得,剛開始先泡腳,簡單的幫我們清洗腳,然後按摩腳
接著就是按整個背後,很舒服,按到後來我們兩個都睡著了,只是在做LULU去角質的時候好冷!!整個會醒過來,我不太喜歡
但那是峇里島的特色嘛,一定要體驗一下的!




這是我們換衣服的地方,當然做完SPA也是在這邊洗澡



還有露天的廁所,真是貼近大自然


做完SPA馬上為我們送上薑茶




我們在前往烏布的路上




先來吃NURI豬勒排,我覺得非常好吃!!我喜歡他的辣椒,真的很有辣勁
湯的味道淡淡的跟豬勒排很搭配



到皇宮當了一下觀光客拍照就快閃了


開始到烏布大開殺戒,到這裡絕對要殺價!!!而且對半殺都是算客氣的,有一些甚至可以殺到一折,但平均來說大約都在三四折左右


這張照片非常有趣,那位穿藍色裙子的女士頭上非常有平衡感的頂著東西,手上還拿著菜刀在賣刀!超酷的




再來我們就到梯田囉




一邊吃著當地口味的下午茶一邊欣賞風景,只是點心我覺得不太好吃呢,可能不符合我的口味吧


在下山的路上有許多藝品店,我想要買漂亮的盤子,所以司機和導遊老王就陪我一起去看,剛開始沒看到喜歡所以又開車停車看了好幾個地方
他們還幫我殺價呢!人超好的!






今天的晚餐是髒鴨子餐



他們的湯真的都很對我的胃耶!!讚


髒鴨子餐就是蘇酥脆脆的鴨子,很香很好吃,也是峇里島的特色食物之一~





餐廳旁邊一大片的荷葉



今日戰利品這都是回台灣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