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Q巴里島→The Gangsa Check in→The Gangsa Villa 下午茶→享受Villa內設施→The Gangsa輕食消夜


我們是坐9:15的飛機,所以我們至少七點半要到機場辦理手續,從台南我們打算要坐凌晨三點的和欣客運,原本以為三更半夜應該不會有人,所以我們就沒訂票,誰知道當天過去超多人的,所以我們也買不票,急死我們了,好險最後一張到中壢交流道的票被我們買了,幸好有趕上飛機,所以大家還是要記得定票阿阿阿!!











到了峇里島我們的導遊叫老王,人很熱心,是當地華人,但是講台語有口音 有些東西聽不太清楚




去villa沿路上的風景






到了大廳送上花和冰毛巾





check in




崗薩是肉桂集團中比較新的villa但是也比較小喔




要帶我們到我的住的地方囉






聽說每個房間都是樂器的名字呢








馬上送上冰涼的椰子汁


房間裡有許多熱帶的水果,有些沒看過,有的好吃有的似乎不合我們口味

你侃侃還有貴婦級的下午茶耶,太享受了~~~三明治我覺得好吃耶,但是餅乾不OK~裡面當然融合許多當地的食物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讚~







我們的泳池



戶外的客廳   我在這邊發呆睡著好幾次XD






廚房~~幾乎什麼東西都有





廚房旁邊有一個小洗手間,旁邊的樓梯上去還有一個房間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樓上的房間我們是用不到,但我還是上去幫他拍了一下照



也有衣櫥








這是我們的床,他們都會在床尾擺一種類似保佑的東西,我覺得有點像沙拉,五彩繽紛很漂亮XD



雞蛋花,還有崗薩給我們的祝福和小提醒




飲料都是FREE的喔




餅乾超好吃也是FREE








浴缸




因為現在重視環保所以沐浴乳洗髮精還不是一包包的,都是一罐裝起來的   看起來也很別緻



躺在外面放空的時候工作人員來幫我們準備晚餐囉




後來有男生進來,我只有用浴巾蓋著都不敢動><




晚餐準備好囉,我真的是太愛他們的炒飯了,炒的有乾,沙爹也好吃,搭配他們東南亞的醬料,我就愛這酸酸辣辣的味道




麵包不太優,跟餅乾一樣有點"輪去"(台語)的感覺











床頭很貼心的擺上罐裝水和杯子是FREE的






酒要付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