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3號
GPS:120.11.51 22.59.5
電話:06-2261080
營業時間:11:00-22:30
公休日:無
停車:特約嘉南停車場
無線網路:有
網站:http://www.ji-ji.com.tw/
價目表:店閱,10% plus

陪亞亞拔去看變形金剛,距離看電影還有一小時,所以我們就在新光三越附近覓食先,用11號公車,說實在的附近還真沒啥吃的店家,遠遠的看到一間"御咖哩"旁邊還有一間咖哩胡同,離的還真近阿,走過去看,咖哩胡同好像是吃輕食簡餐那類的,御咖哩是可以吃飽飽的那種,肚子餓餓的兩人馬上就走進去御咖哩了,裡面的裝潢讓人覺得滿舒服的,看起來很乾淨。 


一開始會先送氣泡水過來,沒有味道就單純的氣泡水,我喜歡這種單純的味道^^。


前菜沙拉,普普,鳳梨看起來好像放一陣子了,但吃起來還滿甜的,沙拉醬是優格的


另一樣前菜,菇類,香菇和切片的杏包菇,我覺得滿鹹的...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開胃??


再來是蘋果醋,還滿不錯的,酸酸很開胃~~其實我覺得蘋果醋要用的難喝也不簡單啦!!哈

主菜來嚕~~亞亞拔點的是牛魔王醬咖哩(NT299),這道菜我要介紹一下,當時我們問店員牛魔王醬是啥,他輕描淡寫的回答"就是把牛肉切很碎做成咖哩",噗~好險我沒吃東西不然我真的要噴飯了,這麼響亮的名字被他介紹的好噓~~哈哈...真是正中我的笑點=..=,他們的咖哩有分三星的辣度,亞亞拔點的是二星,牛肉吃起來滿嫩的,好吃!!經過那店員這樣介紹我跟亞亞拔說 "這很像美式魯肉飯,很下飯吶"


再來是我點的德式豬腳佐咖哩飯(NT299),咖哩醬很濃好吃,但烤豬腳的肉有點老,配上酸菜有開胃啦!!


他們的氣泡飲料,我點的是水蜜桃氣泡飲,我覺得很讚,因為他不是買外面現成那種很死甜的,他是自己用氣泡水然後在加水蜜桃汁下去,喝起來不會越喝越渴。



攪拌後就變這樣嚕^^


乳酪蛋糕 超級普通,且吃起來有一個冰箱的味道= =


焦糖布丁,好吃!!不會太甜奶味不會很假,綿綿的,下面是焦糖,好吃^^

整體吃起來覺得還不錯,裝潢滿舒服的,服務生的態度也滿有耐心的(仔細幫我們介紹牛魔王醬哈哈!!)尤其是氣泡飲正中我下懷,喝起來有健康感,但我們是去吃咖哩飯拉~~乳酪蛋糕是個敗點,價格滿實惠的,但我還是覺得西門町的魔法咖哩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