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35弄23號
電話:06-2361993
營業時間:08:00-15:00;17:30-22:00
公休日:無
停車:路邊停車格

颱風來一連下了好幾天雨,這幾天跟亞亞在家裡快悶壞了,每天吃著一樣的食物,所以約了張媽要一起去重溫"翻滾吧!蛋捲",上次來沒拍到啥照片,這次打算好好介紹他。



門口看起來沒啥特別的,就是很簡單舒服



我們一進門就馬上幫我們用好兒童座椅,我覺得服務滿好的,他的座椅是綁在椅子上的,小朋友沒有自己的桌子,是跟大人用一樣的桌子,桌子的高度會太高,變成孩子手要舉過肩吃東西。他每個人都會附一杯稀釋過的檸檬汁喔!!如果喝完了旁邊還有檸檬水可以加。


馬上又送了小朋友的餐具來。


美式的風格


裝潢乾淨整齊





點了餐後,餐點很快就來嚕

我點的是
招牌墨西哥卷,右邊的黃色小碟子裡是他的沾醬有微微的小辣,沾醬的味道很清爽,沒啥米鹹度,左邊的小碟子裡面是香蕉(拿來騙小孩的= =),他們的薯條很好吃,尤其是剛來的時候,熱呼呼,現炸超香的;再來介紹他的主餐吧!!墨西哥卷~老實說我覺得沒什麼味道,可能要加些番茄醬才會比較美味,裡面有包青椒跟培根,這兩樣都是切成小小方塊,蛋的話當然是很豪氣一整片給他包下去,皮的部份就是很一般的皮一樣沒啥滋味,我還是覺得他的蛋捲比較好吃呀呀呀!!!!



起司培根蛋捲,小芸媽媽點的,他的另一個黃色碟子裡面裝的是奶油,拿來沾土司用(廢話),話說他的全麥土司超好吃的;蛋捲裡面包的就是起司和培根,好好吃耶~蛋很綿很嫩在配上起司培根好對味^O^


火腿班尼狄克蛋,這個我是沒吃到,介紹一下,上面那兩顆蛋是沒有熟的,不敢吃沒熟的人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他煎熟= =,下面是火腿,火腿下面還有類似麥當當豬肉滿福堡的麵包,上面那坨咖啡色的是馬鈴薯泥,全部吃起來粉飽說~~



裡面還有畫筆給小朋友畫畫


這邊是玩具區,但我們沒去拿來玩啦~怕孩子大暴走...砸壞東西


亞亞好愛檸檬水一杯乾一杯~~



第二次造訪翻滾吧!蛋捲,覺得他們服務態度很好,對小朋友很友善,亞亞上次來叉子掉了好多次服務都很有耐心的幫我們拿新的,店裡面也很寬敞舒適,但我還是覺得蛋捲比較好吃啦~~~~難怪會用蛋捲當店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