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2011/7/17)
訓練大小便最好能把握住早上的第一泡尿~~但是今天我太晚起床了,亞亞早已尿在尿布,所以去蹲小馬桶時啥米東西都沒有
因為拔拔就在一樓工作,所以早上梳洗完後我們就會到樓下找拔拔吃早餐,稍微再玩一下就在帶亞亞到樓上
通常這樣玩完之後亞亞就會尿尿,抓著這個時間點,一連把到了兩次尿尿,他果然是不尿則已一尿驚人阿。

把了兩次尿後,例行的他又去睡午覺嚕。午覺醒來布布是濕的,果然離睡覺不包尿布還有一段路,起床讓他坐小馬桶的時候,他不太想坐
一直想站起來,跟他說"你先尿尿媽媽在跟你吃羊乳片喔",結果馬上坐下來把到了他今天的嗯嗯,真是現實的孩子啊~~但是沒有尿尿,我猜他已經尿在尿布裡了><

今天只有尿一次在褲子裡,因為講電話聊得太開心了,沒注意他就給我尿下去了,然後我就帶著他一起擦地板,讓他知道他尿在褲子上媽媽還要清理。

晚上他一直說要尿尿都沒有尿,重複一樣的動作,抱他到小馬桶->脫褲子->坐馬桶->在馬桶上站站坐坐->起來穿褲子
我跟他說你不可以騙媽媽,沒有要尿尿不要亂說,但我覺得他沒聽懂拉,講給自己發洩的~"~,
就這樣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多次後,我跟他說"你尿尿出來媽媽給你吃餅乾",結果他又神奇的馬上又大了一坨嗯嗯...
實在是覺得這樣利誘孩子不太好...但至少達成目的啦...之後要再找方法慢慢去改正,不然他不坐馬桶一直要站起來,最後帶著一坨屎 在褲子裡,且又變得更抗拒小馬桶,這樣反而更麻煩呀!!


延伸閱讀
寶寶一歲九個月大小便訓練(day1~3)

寶寶一歲九個月大小便訓練(day5~6)

寶寶一歲十個月大小便訓練(day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