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吃吃義大利麵喔~~



我們點了半套餐,來了沙拉,真的超大一盤的,料多又實在拉~~水果都很新鮮喔



還有優格醬和旁邊是類似魚鬆的配料可以搭配著吃



玉米濃湯,真的很好喝,又香又濃,且裡面的料都沒有馬虎喔



我的海鮮青醬燉飯,老實說....真的很鹹,我覺得不是很好吃,只有把海鮮吃一吃飯的部分留下滿多的。



婉如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呢,但口味還是偏鹹喔。他們的主餐真的份量很大,吃起來超飽的


店內的裝潢,小小的可愛溫馨感


很多兔兔的布偶^^







好久不見~超開心的^^



以下是菜單多連發



















除了主餐外其他的附餐我覺得都滿好吃的,東西不是很精緻,但就是份量很大,服務速度有點慢,結帳的時候等了好久,除了排餐類的要六七百元外大多數的餐點差不多都是兩三百元,附半餐的話再加150,我們一個人吃下來大概就要五百塊了,我覺得有點貴勒~~~東西不是很合我們胃口><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1F
電話: (02) 2781-2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