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湄河後我跟小芳杜馬不停蹄的晚上又來吃"沃克牛排",沃克是日式牛排餐廳所以服務真的很好呢。



餐廳在二樓,樓梯走上去就是了


可頌和法國麵包,他們的麵包都是現烤的,所以送來的時候都是熱呼呼的呢,可以無限續點喔



前菜:(我們三個人所以介紹三樣)

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
 



  越式春捲佐泰式蛋捲



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這個是我點的,小小一片鮭魚,折成玫瑰的樣子,一口吃下去剛剛好,不會很鹹,吃得出新鮮



最右邊的是黑橄欖法國麵包球,這個真的要好好的介紹一下,這個味道的麵包自從我上次去北海道後就再也沒有吃到過了,一直讓我念念不忘,麵包帶有淡淡的鹹味,吃起來QQ的,再配上奶牛,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個要去哪裡買嗎><~~~




凱薩沙拉:外面的盤子是墨西哥烤餅喔,超可愛的,整個都可以吃耶,生菜的部分也滿脆滿新鮮的



蔬菜棒:好健康的一道菜呢,分別是芹菜紅蘿蔔小黃瓜,可以沾優格醬、千島醬,蔬菜棒的下面是冰塊喔,保持他的鮮度



這些都可以無限續點喔~~~


飲料的部分有一定的水準,不難喝,但也沒辦法特別到哪裡去,飲料麻~~~

我的是葡萄柚汁



小芳杜的是奶霜冰綠茶


凱文的特調,忘記是加啥米但他說滿不錯的,我記得裡面有七喜







豚骨湯,味道一般般,有點鹹



玉米濃湯,恩....很奶粉的味道,我覺得味道過重,不是很好喝,但凱文很愛...


我的是洋蔥湯,我覺得裡面最好喝的一種,但味道還是偏重喔,看看旁邊有一層小油呢



醋冰沙,真的有酸呢,可以開胃,不錯不錯,因為還沒吃到主餐的我們都已經快要飽了




沃克嫩肩牛排,份量不大,肉質滿嫩的,我喜歡沾海鹽吃,可以襯出牛肉的香味




沙朗牛排,凱文說有點太硬,但我吃起來覺得還不錯,雖然我還是偏愛嫩煎那種油花比較多的部位。



熔岩雙起司漢堡排, 小芳杜說牛肉的部分不好吃耶,比較好吃漢堡都贏他= =



一個人可以選兩種沾醬喔~比較下來 我還是喜歡沾海鹽,可以保留牛肉的味道








香草冰淇淋薄餅佐安格斯醬汁


切開後是這樣,軟軟的薄餅裡面包著冰淇淋





野梅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有點酸酸的冰淇淋配上巧克力脆餅



手工餅乾和奶酪,手工餅乾真的好吃,但是我真的好飽阿~~~~奶酪的話算不錯,但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還是"就是好客"的手工奶酪



以下是菜單多連發




























沃克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好,服務生很貼心,也很熱情,價格來說我覺得C/P直很高,七八百元一個套餐,麵包沙拉湯品都可以續點,且品質都很好,下次還會想再來,對囉忘記說他的廁所,真的是超貼心的,除了是免治馬桶,坐下去馬桶蓋溫溫的,重點是洗手台還幫你準備牙線棒跟棉花棒,我都以為自己在住飯店勒~~讚啦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2F
電話:02-27402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