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吃吃第一站是湄河







裡面的裝潢很有泰式風格喔,大多都是木製的








馬上就送來熱毛巾~~







招待的花生





第一道菜是涼拌生蝦,我吃第一隻的時候,笨笨的把上面的料全部吃下去,雖然平常就有吃辣的習慣,但是我還是被辣到了,所以第二支開始都會撥開一些調味料,才不會太辣,生蝦很新鮮很脆,配上他酸酸辣辣的調味完全不會有生蝦的腥味喔。




很有泰式風格的吧檯












月亮蝦餅很厚實,吃的到蝦仁的感覺,可以沾旁邊的醬料,有點甜甜的,但據說月亮蝦餅是在台灣開始的,因為台灣人到泰國都要吃月亮蝦餅所以他們為了迎合台灣人的胃口做了月亮蝦餅這道菜,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月亮蝦餅的八卦










泰式涼拌牛肉番茄 小黃瓜 洋蔥等蔬菜綜合掉牛肉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不會膩,我喜歡








泰式奶茶~老實說我還是最喜歡台灣的奶茶,泰式奶茶喝起來沒有奶味,我不喜歡這個味道,港式奶茶對我來說也太甜,所以奶茶還是台灣的最好喝啦!!





辣炒椰汁牛肉,我覺得滿普通,可能我個人偏好椰奶味道重一點,且牛肉有點老,所以這道菜來說我覺得瓦城略勝一籌





蝦醬炒高麗菜,蝦醬很香,高麗菜普通,可能不是產季所以沒有很甜又多汁,但是蝦醬有個地方沒炒開,變成一坨,這個地方要扣分一下






清蒸檸檬辣椒魚,魚很新鮮,配上酸酸辣辣好順口一直吃,我愛海鮮!!





酸辣海鮮湯:湯頭就是酸酸辣辣的,裡面有花枝,蛤仔,蝦仁,黑木耳還有番茄等等





飯後招待的水果和娘惹糕,娘惹糕是芋頭口味的










最後就是點心:泰式什錦冰和芋頭冰,泰式的甜點都很豐富,我喜歡,椰奶味有夠,至於什錦冰裡面的東西我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吃起來都是脆脆的很對味喔





再來就是菜單多連發~~



































湄河的消費我覺得滿高的,我們三個人最後加完服務費總共三千塊,不過我們也是點的有點多拉,這適合偶而來奢侈一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號之3

電話:02-2752-3051
消費方式:可刷卡,收10%服務費

消費日期:11/5
































馬上就送來熱毛巾~~招待的花生第一道菜是涼拌生蝦,我吃第一隻的時候,笨笨的把上面的料全部吃下去,雖然平常就有吃辣的習慣,但是我還是被辣到了,所以第二支開始都會撥開一些調味料,才不會太辣,生蝦很新鮮很脆,配上他酸酸辣辣的調味完全不會有生蝦的腥味喔。很有泰式風格的吧檯月亮蝦餅很厚實,吃的到蝦仁的感覺,可以沾旁邊的醬料,有點甜甜的,但據說月亮蝦餅是在台灣開始的,因為台灣人到泰國都要吃月亮蝦餅所以他們為了迎合台灣人的胃口做了月亮蝦餅這道菜,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月亮蝦餅的八卦泰式涼拌牛肉番茄 小黃瓜 洋蔥等蔬菜綜合掉牛肉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不會膩,我喜歡泰式奶茶~老實說我還是最喜歡台灣的奶茶,泰式奶茶喝起來沒有奶味,我不喜歡這個味道,港式奶茶對我來說也太甜,所以奶茶還是台灣的最好喝啦!!辣炒椰汁牛肉,我覺得滿普通,可能我個人偏好椰奶味道重一點,且牛肉有點老,所以這道菜來說我覺得瓦城略勝一籌蝦醬炒高麗菜,蝦醬很香,高麗菜普通,可能不是產季所以沒有很甜又多汁,但是蝦醬有個地方沒炒開,變成一坨,這個地方要扣分一下飯後招待的水果和娘惹糕,娘惹糕是芋頭口味的湄河的消費我覺得滿高的,我們三個人最後加完服務費總共三千塊,不過我們也是點的有點多拉,這適合偶而來奢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