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亞亞去誠品看書閒逛,還跟憶菁吃了好吃的港式下午茶,回家我和亞亞去牽摩托車時他一直在看別人的摩托車車牌,然後口中念念有詞,我想說他在幹嘛...對他說"亞亞走~我們要回家了",結果他還是不動,繼續念= =...結果我靠近聽,他在比摩托車後面"YAMAHA"的A然後跟我說"A A"然後又說"B"(手不知道要指哪,因為上面沒B嘛,哈哈,算你長進),那時我心裡好開心喔,沒想到我每天像白痴一樣一直對他從A唸到Z他真的有給我記起來耶,而且看到那個A後他變得更有興趣跟著從A唸到Z了,一路上我們騎回家念了至少有五六次= =(停紅燈的時候真怕旁邊的人覺得我是阿達....哈)有幾次我念O的時候他就自己接P,好像是在外面看到跟家裡一樣的東西他覺得很神奇,所以變得更有興趣了,小孩子果然不要每天關在家裡,要多出去接受刺激!!但亞亞阿~媽媽的英文真的不好...過不久你就會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