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到了兩歲的叛逆期,最近亞亞很不配合,啥米東西都"不要,不要,我不要",最近變得會不喜歡坐馬桶,但也不是因為討厭,是有一種為反對而反的的感覺,怎麼說呢,講今天發生的一件事來說吧!!明明剛剛喝了很多水,然後他自己也說要尿尿,結果真的要帶她去上廁所的時候她又突然說"不要,不要"整個人僵硬,也抱不上馬桶,然後阿木我就突發奇想說"不然我去地上那邊尿"(浴室的磁磚上),亞亞回答"好~",結果一蹲下去馬上就尿了啊!!而且很大一泡= =,常常就是她說"不要,不要"然後就給我尿下去,但一天頂多一次拉,還可以接受= =。
最近亞亞很愛整我,每次我一接電話的時候她就說"尿尿,尿尿",而我就很緊張的把電話掛掉,然後說"走我們去尿尿",然後她又說"不要,不要".....想引起我的注意,然後我要理她的時候她又什麼"不要,不要",最近真的是很叛逆耶!!希望快點度過這個時期。


延伸閱讀

有關戒尿布。寶寶一歲九個月大小便訓練(day1~3)

寶寶一歲十一個月大小便訓練(day40~45) 

寶寶2歲大小便訓練(day5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97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